最新消息

發佈日期:

2022/四月/08

所屬系所:

資電院

發佈人:

Admin

附件下載

國泰金控及旗下子公司年度CIP實習計畫 Cathay Internship Program(CIP)開跑!


暑假將至,為培育優秀校園人才與金融科技產業接軌,國泰金控及旗下子公司年度CIP實習計畫 Cathay Internship Program(CIP)開跑,CIP實習計畫將透過 「部門實務運作」與「專案任務」雙軌培訓機制,由專屬Mentor(導師)帶領實習生參與部門業務及專案,幫助學生提前熟悉企業,與實務接軌,並找出屬於自己的職涯方向。

除了參與部門實務運作與專案任務,國泰CIP計畫亦強調讓實習生學習企業社會責任及培養社交能力,帶領學生了解台灣生態,以行動展現對土地的關懷,並與多位集團高階主管一同參與高爾夫球體驗,切磋球技之餘,主管們也扮演職涯導師,與實習生們分享職涯道路上的建議與經驗。

此外,隨著ESG(環境、社會、公司治理)躍升成為企業顯學,國泰金長期致力企業議合及政策倡導, ESG的優異表現屢受國際肯定。如果您是環工、地理、大氣、生工…等相關科系或理工學院系所之人才,我們更鼓勵您加入今年國泰金控的CIP的計畫!一同發揮推動永續轉型的影響力並積極參與ESG在金融業的應用如:永續金融框架體系、氣候風險管理、ESG 整合與決策、永續投融資模式!

國泰CIP計畫歡迎對金融業有興趣,想認識自我、發展職涯的準大三以上及(準)碩士在校生投遞履歷,履歷收件至4月18日止,相關資訊請參考附件或上社群網站Facebook搜尋「Cathay Maker」或至國泰CIP徵才網站了解更多。

CIP計畫迄今累計已培訓逾千位學生,且有240位正式進入國泰金控及旗下子公司工作,回任率高達21.8%,還在找尋你的職涯方向嗎?趕緊申請CIP實習計畫,加入我們,讓國泰,成為你的職涯座標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