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發佈日期:

2022/十一月/28

所屬系所:

資電院

發佈人:

Admin

附件下載

(請配戴口罩) 資電院週會公告:111年12月20日(二)上午10:10-12:00 邀請數字王國CEO謝安 演講「虛擬人與創新科技的未來」 歡迎同學用躍參加!!


屢獲奧斯卡特效獎的數字王國,從2014起由謝安擔任執行長。他帶領數字王國,為好萊塢鉅製打造了許多標誌性的特效專案,其中包括《復仇者聯盟3:無限之戰》、《一級玩家》及《蜘蛛人:無家日》。在謝安的出色領導下,數字王國持續開發並推出多項業界首創的專利技術,為視覺特效和沉浸式體驗領域帶來革命性的改變,包括具有突破意義的「虛擬人」。基於該技術數字王國成功「復活」了華人巨星鄧麗君與美國傳奇歌手Tupac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11資電院大一院周會

時間:111年12月20日 上午10:10-12:00

地點:教研大樓大禮堂

演講者: 數字王國CEO 謝安

講題:虛擬人與創新科技的未來